怎样才算爱

缘更 活动直接私信邀请就行

☆高亮:all二all选手,文章让你感到不适请左滑退出

我永远对创作心怀谦卑
我愿对所有的创作献上我发自内心最崇高的敬意
请不要停止创作

© 往来翕忽🍃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二】“结局不会改变,我依旧是你的明天”


·今天月考课间的时候无聊写的,五百字短打,灵感来源于亲友在群里发的作文主题:【今天x明天】,就当我交作业了吧(?)

·CP向:双二


以上




这是我的今天。印飞星看着水中倒印着的自己。


那是我的明天。印飞星抬起头,看向那个或许可以称得上残影的事物。


“或许吧。”他自言自语着,伸出手搅碎了水中的倒影。


面容变得扭曲起来,很快又逐渐成型,破碎的纸片被重新胶上,拼出了一副与自己别无二致的面孔,只是水中那位的轮廓更为棱角分明。


一只手从迅速平静下来的水面上伸出,没有实体一般,没有激起任何的波纹和水花。


“或许什么?”


那只手虚抚上印飞星的脖子,脸骤然贴近,几乎要贴在一起。


冰凉的,无实体的触感。


“或许今天你就能放我走。”


“没可能。”


印飞星抬眼,坚定而又愤愤着说: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,心魔。”


“困住你。”心魔满脸无所谓,淡然道,“我以为这是你我都知道的事情。”


“为什么。”


“嗯?”心魔环过印飞星的脖子,将自己虚埋进他颈间,半阖着眼。


“我是说,为什么要困住我!”


印飞星猛地一转身,挥出的手臂却只是打散了部分虚像,不过一会便又聚集起来了。


心魔没有在意,又重新环着印飞星,指尖隔着布料,从锁骨划到乳/首,又划至腰身,最终停留在丹田。


“这儿,自己好好感受下吧。”心魔凑到印飞星耳边,声音却好似从四面八方传来。


“这里翻涌的气息,是感受到我的到来而沸腾了吗?”


印飞星不语,心魔嗤笑一声。


“你和我是同一类人啊,我亲爱的宿主。”


好似恶魔的低吟。


“结局不会改变,我依旧是你的明天。”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83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